觅橘林深处。

  子珏Sonoda  

【沙恩霍斯特x提尔比茨】北方的孤独女王今天养了一只瞎猫(二十三)

由于傻fufu双生早睡了,更新(你走
难得没什么话好讲。嗯…



-
回到老窝整个人都变好了。沙恩姐妹变回人形躺在一起。太极的阴阳知道吗,就那么躺的。
提尔:…你。
沙恩急忙坐起。
“…妹妹还挺好看的。”戴着眼镜颇为清秀跟你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沙恩果断的把格奈摁回猫样。
…这么醋的吗。
“没有,我觉得格奈的人形很占空间。”
沙恩:你要相信我.jpg
格奈:我很委屈,但我说不出来.jpg
于是提尔把格奈抱入怀中顺毛,和沙恩面对面坐。
沙恩的视线一直停留在格奈身上。
所以提尔感觉自己在摸自动筛子。
“你吓到她了。”醋坛子。
沙恩移开视线。“并没有吃醋。”
提尔抿唇,挨近她亲了一下唇角。
沙恩的脸开始升温,感知到面瘫的对方满心波动,傻笑。
格奈:放我走,我不想呆在这。



-
你侬我侬了好久停下了。
“编织到底是什么。”
姐妹俩一人一猫交换了一下眼神。
“以自身属性能力为消耗创造实物的方式而已,嫂子。
属性就是…自然元素。”
“在这里能量很充沛就不需要消耗。”沙恩补充。
提尔沉吟半晌。
“如果不在这里呢?”
“用身体的某一部分做代价吧。幻化物损毁了对应的部位就会消失。”格奈歪着头,又思考了一会,“这仅仅是个概念。不只消耗器官幻化实物,一条命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猫真的有九条命么。
“有。”
“可以用一条命强化能力或者契...”
沙恩的眼神扫过来格奈就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便止住。
“契约?”
“不是,是契...呃。”
提尔的双眼射出两道无形的光。
“契约花了一条命我还有八条。”沙恩迅速竖起一根手指。
“姐姐你...”
沙恩又竖起七根手指:“对,八条。”
格奈张了张口。
提尔:“你刚刚想表达什么?”
“脑子一热,竖错了。”
“...”提尔扭头。
格奈一闪而逝的复杂表情并没有被她发现。



-
两个人,一只猫,干坐着有一刻来钟。
沙恩感知到的全是格奈扭来扭去撒娇的画面,说不出话。
提尔逗猫逗得很开心,格奈也玩得很开心。
沙恩不开心了。
比格奈略大一点的猫强硬的挤进提尔的视野,以很自然很霸道的方式占了原本就不大的腿窝。
格奈嗷嗷叫。提尔搓了搓沙恩的猫脸。
亲一下。
再亲一下。
好的,最后亲一下。
沙恩瘫成猫泥。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么秀。
格奈真的想走了。
就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干吗。
没有,游戏是打不了的。
格奈滚了几圈,灵光一现。
“嫂子,我们可以向欧根家里借Wi-Fi。”
提尔振奋了。

评论(11)
热度(23)
© 子珏Sono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