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橘林深处。

  子珏Sonoda  

【出云x三笠】夕阳三笠的养老生活(1)

我真爱邪教。靠(。
没错,就是出云x三笠。(主)现代paro
是这样的不是我动的手是我的三奶奶先动的手
因为,港区里的出云是三笠一个人拉扯出来的,三百万经验全靠三笠…所以...作死了。本来打算咕咕咕但是有那么几个人很惨无人道的,截屏反鸽我
所以我,开!坑!(看了眼身后一车坑
傻宅我慢慢来…吃喝我慢慢来…这篇我也…
慢慢来…
总之先放着避免我真的咕咕咕了,要是灵感来了就日更(你做梦
喜欢的,我在这里很厚脸皮的说:
“我要小心心我要full of love的评论!!!rua!!!”






-
一九四五年八月十五日。
信号受制导致人声断断续续,但三笠还是听完了整段,今上天皇那不知该如何评价的棒读。
之后便是收音机顺畅而刺耳的嘈杂声。
刀蓦地被抽出,铮鸣未落收音机已爆裂开来,桌面出现一道骇人的刀痕。
但三笠依然面无表情,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
窗外有鸟鸣声,清脆充满朝气。
她是不信的,在早晨的时候她还是不信的。
触碰到日光只会让自己像一只孤魂野鬼般与尘世格格不入——这样的想法止住了她打算出门召集全部人的意图。
代之用右手缓缓摩挲自己的刀。
这无谓的战争终于到头了。
但回家…
是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
不用想也知道那群笨蛋要干什么。
最高领袖如果表示出半分“屈为全瓦”之念,只会被所有人如一拥而上的疯狗群撕碎。
不死也得死。
“玉音放送”究竟是停止战争还是引起新的混乱,三笠无暇顾及了。
沉寂足够久的军区终于达到应该沸腾的温度,暴雨般嘈杂密集的脚步声隔着门敲打她的神经,毫无礼节可言的粗暴敲门的巨响掺进拆掉整间房子的架势。
寻求答案来了,这些人。
三笠用衣摆擦了擦军刀,将其举起。
门被破开的瞬间,刀刃穿透了腹部。
“宁为玉碎…”
端坐的身体终是倒下了。耳际的哭喊也逐渐模糊。
既然你们来向我讨要答案。
在死前,我会为这决意铸剑为犁的日出之国多带走一点,不愿离开昭和时代的疯子…



-
“前辈,前辈?”
三笠腾地一下坐起,撞到了别人的下颔还扯到了腹部的绷带。
两方皆吃痛。
“前辈醒了!前辈醒了!”
然而此起彼伏的叽叽喳喳淹没了三笠喊痛的微弱叫声。
一抬头便被几十双眼睛盯着,体验极差。
“你们…”
全体突然安静凝视她的感觉更加糟糕了。
“你们…是谁?”
气氛十分尴尬。
“前辈失忆了啊啊啊——”
人中占大多数的孩子们的哀嚎让三笠陷入不知所措的境地。
“前辈,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三笠瞪着人蓝眼睛一言不发,在心里默默思考自己什么时候认识过这么一个白发的女…
等等。
“我不是切腹了吗?”
众人再次沉默。
“前辈的脑子坏了啊啊啊——”
场面逐渐失控。
“那个…别哭了。”
虽然很懵但是绝对不能让孩子们哭。三笠这么想着,抬起手臂试图表达自己的状态良好。
袖管上的条纹三笠没见过,接着环顾四周发现这种地方她也没见过。顺着扎进手背上那根透明的线往源头看,高挂着的几包液体她也没见过。
“这是哪…”
“这是医院,前辈。”
这间医院和以前待的不一样啊。
三笠瞅着身边床头柜子上摆着的叫不出名字的机器陷入了沉思。
视线扫来扫去,发现一个立起来的…日历?
二零一八年...
二零一八年...
二零一...等等。
三笠蓦地大吼:“现在昭和几年?!”
空气突然安静。
“现在是平成三十年…昭和是今上天皇的父亲…前辈。”
三笠愣了半晌。
三笠两眼一翻。
“前辈的心率平了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34)
© 子珏Sono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