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橘林深处。

  子珏Sonoda  

【沙恩霍斯特x提尔比茨】北方的孤独女王今天养了一只瞎猫(二十一)

没能赶在昨天生日更新实在是万分抱歉(这章依旧很水...啊请务必再允许我水几章
话不多说,开始——☆



-
提尔自然是应允了类似于回夫家的邀请。
本来是要收拾一些东西,可格奈说她曾经使用的物品放在那里谁都没有动过。
生起好奇心的同时将抽出来的三四件衣服塞了回去,然后给公司打了休假一个月的通知电话;将整个非常朴素的家收拾好,便两手空空地准备出发了。
“嗯...对了。”
“啊?”
“妖界在哪?”
“柏林上空的一片未知领域。”
见格奈用尾巴尖在地砖上画出了一个法阵,提尔问道:“那...怎么去?”
“在法阵上转移就好了。”
“飞过去吗?”
“大...大概吧。”
沙恩挠挠脸。
无论多少世过去,好奇的性格都没有改变啊。
不知为何,沙恩勾起了嘴角。



-
其实法阵之类的东西,提尔在游戏里见到很多次了。但是第一次切身体会到被光笼罩的感觉——好奇宝宝非常开心。
刺目感过后便置身于一片幽深的森林之中了。
提尔有那么一丝失落。
“这么快啊…”
沙恩意识到了什么:“你若是想,我可以载着你飞的。”
提尔左看右看没见着人,一低头两只极度相似的虎皮猫并排蹲在一起,两对水汪汪的蓝眼睛盯着她。
…场景一时十分诡异。
“在这里用原形会轻松一点。”
轻松…?
到达时见两米高的山洞里,一只猫两只猫三只猫四只猫…——鱼贯奔出。
——。突然理解了“轻松”的含义——提尔一个直立行走的人类与猫群格格不入。
于是成为了猫咪们的焦点。配合着蹲下的提尔很快被猫咪们淹没了。
直到沙恩怒嚎着警告在场的所有猫,提尔才算获救——由蹲变成了躺,给压的。
“沙恩这一次居然没有翻车啊。”说话的是只狸花猫,“好久不见,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莱伯勒希特,叫我马斯或者z1吧。”
剩下的猫便接着话挨个自我介绍了一遍,传到最后,豹纹的猫眯起眼睛:“呀——好久不见,小姨子。”
…小姨子?
提尔翻着眼回想一下各种关系称呼。
等等,哪里不对。
正要开口问什么就听到大老远的熟悉声音。
“欧根——孩子醒了——”
便见一位消失了五年偶尔在手机里冒一下泡的风云总裁,左手一只小奶猫右手一只小奶猫,左肩一只小奶猫右肩一只小奶猫,头顶一只小奶猫,笑得如享受天伦之乐的老父亲。
然后和躺在地上的提尔比茨直直对上视线。
场面一时间十分尴尬。
“…”
“…”
“妹妹,听我解…”
“不…并不是很想听。”



-
经历过大风大浪,在这种地方和姐姐重逢其实也算不得什么很惊异的事情。
怀里缩着懒懒的沙恩,脚边蜷着占不到位置的格奈;提尔看向家姐,那左臂弯里三只小猫,右臂弯里两只小猫,脑袋上顶着一只成年大猫的——左拥右抱(?)之人。
“你想问什么,对吧。”
“我,你,她们?”
“这个...”俾斯麦摇了摇头,“我一时间没办法详细的解释给你。”
提尔皱眉。
“咳...或许沙恩能帮你解答一点。孩子们好像饿了,我得走了。”
甩下牵强的理由就跑,俾斯麦你的face呢??
前任总裁可能不需要face。
有气没处撒的提尔,捏住沙恩的耳朵:“最好你能给我像样的答案。
格奈见势头不对收起尾巴就想溜。
“你也留下。”

评论
热度(18)
© 子珏Sono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