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橘林深处。

  子珏Sonoda  

【沙恩霍斯特x提尔比茨】北方的孤独女王今天养了一只瞎猫(二十)

Σ我靠(水)二十章了
没有一点点防备我什么时候还信誓旦旦的说过二十章完结(。
啊,凉飕飕x
明天期中考最后三科,我不管了,我要浪翻。赶在五月份更一波真的美滋滋(x
明天或许有一更,看心情(喂
(所以说真正的剧情才刚刚打了个楔子是怎么回事,我真的是水军司令吗)




-
挠门与惨叫交织的协奏曲有点凄凉。
提尔发现耳机根本挡不住这种噪声。
“你能去开一下门么。”
沙恩不情不愿地放自己亲妹进门。
格奈如黑影一般扑进提尔的怀中。
嗷呜嗷呜嗷呜。
...这真的是猫的叫声吗。
满腹槽儿没处吐只好顺顺猫毛。
沙恩拎起格奈甩了出去。
“格奈,帮你嫂子收一下衣柜。”
抱紧了自家媳妇的沙恩振振有词。
...亲姐。
格奈甩甩尾巴使了个小法术,脑袋便微微亮起了光,如小灯一般。
十万伏特太亮,算了算了。
提尔安安静静打开俄罗斯方块,调成地狱级。
沙恩发现自己身为猫妖却根本看不清楚这些东西的移动速度,干脆缩回本形,窝到某专业玩家的怀里。
一夜无梦——毕竟没人睡觉。



-
格奈从游戏光盘多于衣服的柜子里钻出来,天已经蒙蒙亮了。
永远不要触碰宅的柜子,不然你会发现比垃圾场更乱的世界。
用普通猫咪的效率整理一个大柜子还是太费劲了——格奈打量着一柜子整整齐齐的游戏光盘动漫周边绘图本子和几件折叠齐整的衣服,成就感直线上升。
但一回头发现抱着沙恩的提尔还在凝视电脑一颗心就突然被情侣给闪得拔凉。
“...柜子整理完了。”
闻言提尔关掉页面。
“辛苦你了。”
格奈摇摇头表示自我状态良好。“绘本、物品和光盘利用空层分开了放,衣服放在中间的空格中...其中根据我自己的主观想法又细分了几类,不过...”
“这三张光盘不知道属于什么类型就放在一起了。”
提尔过去拿起那三张碟片。
女装山脉、鬼畜眼镜、奴隶少女希尔薇。
“...啊。”提尔面无表情地把它们放回去,“没关系,这样放着就好。”
“这是...?”
“没什么,我从电脑上刻录下来的游戏而已。”
没办法,俾斯麦以前常常查电脑。



-
“这么说来,嫂子要不要回去看看?”
“回...去?”
“去妖界,铁血的地盘。”沙恩出手抢走格奈的鱼尾一边嚼一边说。
提尔感受到了心弦的一颤。
“我以前,和那里有什么联系么?”
沙恩歪头思考了一下:“我们在那里签订的契约。”
“签订契约...换句话说是结婚的意思吧。”
“差,差不多...差不多吧。”
心底泛起淡淡的如羽毛拨弄着心房的,痒痒的情绪;提尔不自觉地用手撑脸,试图掩饰突然红了的脸颊。
沙恩绷着脸假装自己的嘴角没有羞涩到翘上天。
格奈含着泪啃掉被抢得没剩多少了的鱼肉。
为什么做电灯泡连胃口都会变差。

评论(2)
热度(18)
© 子珏Sono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