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橘林深处。

  子珏Sonoda  

【沙恩霍斯特x提尔比茨】北方的孤独女王今天养了一只瞎猫(十六)

晚上,说不定,嗯还有(出现概率很小的)一更

突然接收一堆信息量的提尔会慢慢可爱起来的【x

请允许我再傻白甜几章然后要开虐了。试图打预防针.jpg




-

美妙的早晨。

提尔惊醒,入目是自家的天花板。

噢,昨天是梦。

脑袋下的枕头让提尔有些意外。

什么,枕头找到了。

大早晨很惊喜很开心。

于是准备摸游戏手柄的提尔在被窝里摸到了软软的…停一停?

摸了摸自己的胸部发现自己的胸好好长在胸上:那她摸了谁的…

提尔侧头一看身旁有个人还在睡缩回了手。

…刚刚捏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提尔悄悄收手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干。

“媳妇儿…”

“啊,早安。”

主动缓解尴尬.jpg

然而更加尴尬了半天提尔发现了不对劲。

“你刚刚叫我什么?”

“媳妇儿…”

提尔准备掀开被子就和这天上掉下来的粉发卷刘海外星人讲道理。

这么乱叫会让别人误会的好么。

“别动…”外星人摁住她肩膀,“还…还没出来。”

提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而此时,认清现实很复杂的总裁终于察觉到了两个人都没穿衣服,甚至看清了对方的肩膀锁骨脖颈零落的齿印抓痕。

“…昨晚…”

眼见外星人的脸纠结成了一张包子皮,提尔顿住换了个说法:

“我觉得我不至于在梦中劫持你到我家。”

目测还做了什么需要被和谐的事情。

面前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提尔不禁想放个鸡蛋上去看看会不会熟。

当然鸡蛋能否用脸蒸另作论证。下身突如其来的异样触感逼得提尔彻底掀开被子。

果然体内有异物。不对这异物好眼熟。

猫…猫尾?

找见猫尾长在身边外星人的尾椎上,提尔几乎是在一瞬间,本能反应低呼道:“沙恩?”

短暂的安静过后,外星人低叫出一声真真切切的猫呜。

“…你。”
良久才找回语言能力的提尔比茨,再憋了一会,低声问:

“能不能,先退出来,有点,疼。”




-

经过了必须要和谐掉的画面之后。提尔缩进被子里凝视着盘腿坐的某位不知道是人类还是猫的什么外星生物。

床单上的血提尔选择无视。

“你不打算解释什么吗。”

“不,不知道你想听啥啊。”

提尔沉吟一会:“昨天晚上,你救了我?”

“嗯。”

…突然没什么要紧的问题了剩下槽点太多不知道怎么吐。提尔回忆了一番自己玩过的几部奇怪乙女游戏。

“你是人还是猫?”

“猫妖。”

“你入世的理由?”

“找你。”

“找我?”

“嗯。”猫妖一脸严肃认真,“此世我再也不会和你错开了。”

提尔有点懵。

不行,这跟游戏的套路不一样。

“啊,那昨晚...我们...”

“救走你发现药性还没退...”

提尔欲言又止半晌。

“猫,猫尾也能做?”

“嗯...”

眼看着妖脸又能煮鸡蛋了提尔比茨连忙带跑话题:

“饿了么。”

“有点。”




-

正在吃东西时提尔发现猫妖的表情非常复杂。

“嗯?”

“没什么。”猫妖叉块鱼到嘴里含糊说道,“就是有点意外。”

“意外?”

“这一世,你会做饭,很意外。”

提尔有点茫然。

所谓“前世”的她是什么样?一片空白。而看样子自己与这猫妖纠葛不浅。

“我跟你…以前是什么关系?”

猫妖愣住。提尔用勺子拨弄着汤。“有点…好奇。”

“当然是,恋,恋人啊。”

意料之中的答案却让人脸红心跳。

“那…你和我讲一讲以前的我?”

“哪一世?”

“哪一世都可以。”

猫妖正要开口门铃响了。

提尔思考着自己最近并没有网购什么东西开门。

怎么没人?

探出头打量四周可并没有发现人影的提尔很慌。

“嫂子我在这。”

吓得提尔猛地低头。

一只蓝眼虎皮猫叼着俩袋鱼仰着脑袋瞧她。

提尔退回去看见沙恩捏着勺子乖乖坐在原处吃东西,走回来依然看得见门口蹲着的虎皮猫。

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变得十分平静的提尔比茨:

“…请进。”


评论(8)
热度(19)
© 子珏Sono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