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橘林深处。

  子珏Sonoda  

【占tag抱歉!其实就是一篇脑残粉的首杀!(你个不要脸的】

2017.08.22欧根亲王生日快乐!
我的幸运舰——绝对不是讽刺噢?遇见你花光了我好多好多的运气!
那天是个很普通的晚自习,我入坑的第一天,抱着“不出欧根亲王就a”的心态,倒数第二发大建,出了你
现在想来,“暴风哭泣”指的就是写着作业突然捂嘴痛哭吓坏了老师的状态吧【笑】
你那慵懒的表情和金光闪闪的版面深深吸引了我【喂】
好了我不瞎逼逼了【。】
你是历史长河中的一条小小的支流,或者只是一滴水而已——但你幸运极了,又糟糕极了的一生——对于我来说...
超!级!震!撼!
我应该用什么样的言辞来歌颂?或者用什么样的文笔来描绘?
七十九年前的今天,欧根亲王号重巡洋舰下水,两年之后,一九四零年八月一日服役
对于“生日”这个概念其实有点模糊【一脸...】
但是无论面对博物馆的残骸,还是面对游戏中的数据,我都要对你,欧根亲王,说一声“生日快乐”
我承认最早喜欢你是戴着不知道多少米厚的“欧根亲王号重巡洋舰粉丝滤镜”的缘故。
可经历了短暂或者漫长的两个月之后,我要捂着心口(?)对你说:
我爱你。
对于我这个天天爬墙头的家伙来说这三个字无敌不可靠【自知之明.jpg】
那就拆成三句话【ntm】吧:
我沉迷将低音炮运用的得心应手的你。
爱背负着过去的传奇和悲歌,陪我从萌新成长到现在的你。
你无论作为欧根亲王,还是欧根亲王号重巡洋舰,都是我想要坚守的珍宝...或者底线。
我活着难道不是为了欧根亲王吗!
【抓紧衣襟歇斯底里】
或许有人觉得欧根亲王号重巡洋舰只是历史的工具,或许有人觉得欧根亲王只是游戏中的数据...
我却还是要坚定不移地表达所谓“爱”这个荒唐的字眼。
欧根亲王她那么好!
欧根亲王号它那么棒!
生日快乐,Prinz Eugen——来自一条咸狼大半夜写的祝(表)福(白)
书到用时方恨少,不如舔屏睡觉觉。
【贺文八成今天能写出来(大概或许可能,这个概率应该是1%)】
如果这世间真的存在转生,我愿百年之后再见到你,再像这般给你送上一篇纯(智)情(障)的祝福
(怕是要被多年以后的自己摁到地上摩擦一番.jpg)

评论(21)
热度(24)
© 子珏Sonoda | Powered by LOFTER